D卡·豆豆黄

魏白only双北only

【魏白】魏总裁和白秘书(八)

明侦角色衍生文 理论上的魏有钱x白保险

cp只有魏白

不上升真人

这里是 以前的文


=============

        魏总裁明显感觉怀里的人全身都僵硬了。
  
  不管白秘书是接受还是抗拒,魏总裁在下一秒的时候就做出了判断,趁着灯光昏暗室内嘈杂,魏总裁把白秘书的肩膀搂得更紧,几乎是强制性的,他低头凑到白秘书耳边,压低声音面无表情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白敬亭,我以上司的身份提醒你,现在是工作时间。”
  
  A总也是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手,什么场景没见过,这男的玩男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见魏总裁此状,脑子一转立刻大方地从香槟塔上拿下两个酒杯,分别递给魏总裁和白秘书,打圆场道:“哎不好意思的应该是我,是我目光短浅,有眼不识二位的关系,来来来,这酒算我道个不是,我自罚三杯,你们随意啊,随意!”
  
  魏总裁立刻举杯,笑道:
  “A总不愧是A总,这杯我接受了!”
  
  说罢便豪迈地将杯里的香槟一饮而尽,放下杯子又拿起白秘书手上那杯,察觉到对面A总表情闪过一丝不惑,魏总裁笑眯眯地将攀在白秘书肩上的手下移至腰部,收手再搂紧,同时举起香槟和A总的再次碰杯,“我家属酒精过敏,这杯我替他喝了,让我借您的花,敬您的大人大量。”
  
  饮罢第二杯,魏总裁放开白秘书径自去了香槟塔,再拿下两杯香槟,A总裁见状立刻会意,一口闷下手里的香槟放下杯子,脸上满是赞许的笑,接过了魏总裁递来的第三杯香槟。
  
  “刚见面您就自罚三杯,这是没把我魏大勋当外人,”魏总裁举起酒杯,笑得大气,“那我这第三杯让我单独敬您,敬罚都是情谊,这三杯酒,让我三敬您的情谊!”
  
  魏总裁不愧是酒场上练过的,情商高,说话滴水不漏,这一出敬酒词让A总对他刮目相看,A总仰头饮下手中香槟,魏总裁的三杯酒让他放下外交架子,拍拍魏总裁的肩膀感叹道:
  
  “酒逢知己千杯少,今天咱们别多喝了,脑袋清醒点,坐着好好聊聊!!”
  
  白秘书全程一言不发,
  跟一个任人摆布的布偶一样,让魏总裁把自己搂到沙发上坐着。
  
  舞厅里妖娆性感的兔女郎们一进屋就看上了高大帅气的魏总裁和白秘书,都想被这两位帅哥翻牌,只是还没来得及对他们献上殷勤,魏总裁就在众人面前挑清了和白秘书的关系,她们只好悻悻而归,一边搔首弄姿转而讨好其他几个看起来比较有钱的老总去了。
  
  其实A总除了人稍微色了点,品味差了点之外,为人还是不错的,之前在迎宾车上魏总就属跟他聊得最开心,两人坐下之后一边嘬香槟一边谈天说地,谈到最后居然发现经商理念无比契合,一拍板,居然现场谈拢了一桩合作项目,可谓是无心插柳的最好解释了。
  
  不过这应酬毕竟是A总举办的,自然也要照顾到其他几个老总,继续和魏总裁寒暄几句之后,A总便去和其他老总交流感情去了。
  
  “呵,你看,生意成....”
  
  魏总裁想向白秘书炫耀一下自己的工作成果,低头一看怀里的人,目光也不和自己相对,不知道是他是在看着自己的领带还是下巴,冰冷得可怕。
  
  魏总裁从来没见过白秘书这样冷的眼神,愣是被吓出一身汗,回想起自己刚才的行为,没打个招呼就摸隐私部位,还强行命令别人要有工作态度,这样是搁妹子身上早就被打成猪头了。心里仗着白秘书是男的,就大着胆子乱来,完全没考虑白秘书的心情。
  
  一股内疚感控制不住浮出心头,魏总裁放开白秘书,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强势架子,低头诚恳道歉:
   “对不起....刚才是我错了,我也没想到A总他会这样,刚才我也是迫不得已,一切责任我来承担,我跟你道歉...”
  
  白秘书抬头看魏总裁,眼底依旧没有温度:
  
  “总裁,我记得当时签工作合同的并没有写到要秘书充当总裁家属这一条。”
  “没有没有,今天纯属意外,”魏总裁是知道白秘书真生气了,一点都不敢打哈哈,“今天的事,算你工伤......”
  
  “工伤,哈,我没病没痛的,哪儿来的工伤。”
  “..........那我要怎么补偿你?”
  
  刚想把分股份的事情说出口,魏总裁心里突然敲一记令人眩晕的警钟,他狠狠唾弃自己这个有事没事就拿钱解决问题的想法。的确,生意场上利益一切是没错,可现在他面对的不是交易不是买卖,不是合同也不是项目,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且,还是他潜意识里很在意的白秘书。
  
 
   “你现在心里很难受,是吗?”
  
  白秘书自制力还是有的,可是他还是要找到个发泄的方法。前方大理石桌上摆满一排排香槟,他无视了魏总裁的关心,起身拿起两杯,自己碰了一碰,递了一杯到魏总裁面前:
  
    “这杯喝了,就原谅你。”
    “好。”
  
  魏总裁刚要接过香槟,却冷不防被白秘书一把收回,白秘书将手里的香槟一口闷掉,却没有吞下去,魏总裁还纳闷这白秘书是不是还在生气,要喷他一脸,下一秒白秘书就摔出两个杯子,正面对着魏总裁,掰起他下巴强势侵入魏总裁的唇,嘴里温热的香槟透过唇舌的搅动一滴不漏通过亲吻传达到魏总裁嘴里。
  
  
  魏总裁的大脑嗡的一声炸机了,浑身血液跟掺了铁粉似的,被两块相互吸引的磁铁左右玩弄乱了流动方向,从头到尾唇齿之间纠缠得相当用力,好像要吃人那样,到最后,被白秘书咬住下嘴唇的痛感才让他稍稍恢复了一些理智。
  
  万万没想到白秘书会来这一招。
  
  
  “白敬亭..你....”
  “嘘!”
  
  白秘书正对着魏总裁的脸,眼神往后警觉着进入防御状态,
  
  
  “A总旁边的那个女人,要小心。”
  
  
  白秘书缓缓压下身跪坐在魏总裁身上,搂住他脖子装作耳鬓厮磨的样子在他耳边提醒着,“从一进来开始,他就在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特别是你。”
  
  “....!!?”
  魏总裁瞬间明白白秘书的意思,之前生气的样子是为了挑事让自己分心,他立刻顺应白秘书的姿势,把他抱在怀里,装作回应白秘书的纠缠一般,脸贴近白秘书的脖子,继续问:
  
  “怎么讲?”
  
  “我不知道,他想知道什么。”
  
  白秘书整个人挂在魏总裁肩头,用眼角余光若有若无注意着对面A总的位置,A总旁边的长发美女举着酒杯,风情万种,令人可怕的是,隔着一群寻欢作乐的人她都感觉到了白秘书的视线,长发美女微微一笑,举起酒杯径自往魏白二人走去。
  
  “实在是不好意思,打扰二位雅兴了。”
  
  魏总裁装作意犹未尽的样子,脑子里已经有防御意识了,他拍拍白秘书的背,“宝贝儿,美女姐姐来了,快来招待一下~”
  
  白秘书酒量不大,刚才那杯香槟过口已经让他有些微醺,红着脸爬下魏总裁的身体,半睁眼乖乖靠在他肩上装睡。
  
  “恕我冒昧,请问二位是否认识甄老板,就是前段时间被杀害的那个。”
  
  “您...您认识甄老板?”
  
  “我家老头认识他,是发小,”长发美女望去A总那边,A总看到立刻抛了一个飞吻来,美女笑嘻嘻接住了,随即转头对着魏白二人,表情严肃:
  
  “我听闻他有个死对头,但是具体不清楚,只知道是一个老总跟男秘书,”长发美女警惕地望望左右,靠近二人小声道:
  
  “听魏总裁刚才的回答,您就是甄老板的死对头了?”
  “死对头算不上,生意上有些摩擦吧。”
  
  “这样,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们,”长发美女把头发抛到肩膀一边,那群寻欢作乐的人便不知道她的表情,
  
  
  “甄老板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一个叫甄心,一个叫甄意,本来在美国读书,听到甄老板去世,就回国继承甄老板家业了。”
  
  “我不知道他双胞胎儿子,”魏总裁摇头,“我跟甄老板的来往仅限于生意场上,我只知道他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个还是我秘书告诉我的。”
  
  “甄心和甄意现在已经开始报复以前跟甄老板生前有过摩擦的人了,现在已经有几家小企业被吞并,”长发美女神色凝重,“我家老头的合作伙伴就被整下台了,我知道甄老板生前结仇很多,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报复到你们身上来,但是既然今天你们跟我家老头谈得那么拢,我也有必要要告诉你们这件事情。”
  
  “多谢了,”魏总裁举杯向长发美女示意,“刚才是我们防备了,不知道您的真正来意,向您说声抱歉。”
  
  “别在意,”
  
  长发美女躺坐回沙发,优雅地翘起二郎腿,带着些许遗憾,笑道:
  
  “甄心是我的高中同学,他跟他弟弟可是一对实打实美人儿,学校的高岭之花呢,长相随他们母亲,180的个儿,论模样...可是跟二位不相上下的俊俏,当年我还暗恋过他呢,”长发美女嘬了一口酒,“他们两兄弟在国内读完书之后去了美国,一个学化学工程,一个学生物工程,要是没他们爸这回事,早就是栋梁了~哎,这世道就是爱捉弄人~”
  
  
  “生物工程和化学工程.....”
  魏总裁细细咀嚼着这两个词语,若有所思。
  
  
  “总之,我能说的就这些啦,两位帅哥,你们好自为之,”长发美女向魏白两人抛了个暧昧的眼神,一脸笑得我很懂的样子,“刚才的亲亲抱抱简直是赏心悦目,有时间,再表演给我看啊~”
  
  “额........”
  “...........”
  
============
  第二天早上,2333号房间。
  
  
  “秘书大人,所以今天我们扯平了,不是吗?”
  
  白秘书悻悻地看着自己肩处遛了一丝缝的衬衫,心里压不住的火气,“魏大勋,你也够狠的,昨天晚上快把我的膀子给捏碎了,我跟你是有多大仇?!”
  
  “你果然是生气了....”
  
  魏总裁就好奇白秘书在什么情况下能叫自己的真名儿,这不,叫了,而且还是在刚睡醒就怒气冲冲的状态下叫的。
  
  “好好,我错了我错了...”
  
  “你...你乱摸人!”
  “你...你还不是乱咬人。”
  “你乱捏我!”
  “你也乱掰我啊。”
  “你乱占便宜!”
  “你也乱....额....乱......”
  
  “你嫖/娼!”
  
  “哎哎哎谁谁谁谁嫖/娼了,话怎么这么难听呢,还是不是我秘书了?”
  
  魏总裁自知理亏,白秘书那一咬弄得他嘴巴里起了三个血泡,疼得他一晚没睡,第二天起来只能要粥喝,喝粥又被烫了嘴,恰逢白秘书开嘴炮,自己又不能还口,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吼、吼了、你8气了,我错了,”
  
  魏总裁口齿不清也要安慰白秘书,嘴里像装了个鼓风机一样说话漏偏风,逗得白秘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又马上板回脸。
  
  
  “我衣服被你拉坏了。”
  “走,买,这天儿要转凉了,给你订一套厚西装,我也该换一套新的了,等我们回去就找家高级的店定做。”
  
  魏总裁小小纳闷了一下,这白秘书的语气似乎是有点像在撒娇呢,自己得巴巴得哄着不说,还又要出力又要出钱。
  
  算了,按照现在的逻辑来看哄白秘书的确要比哄女朋友性价比来得高,之后白秘书是要入股公司的人了,再怎么也得照顾着点不是。
  
  “下次的董事会是多少号?”
  白秘书掏出大衣里的日程本,仔细查阅,“这个月23号。”
  
  “23号,好,你跟我一起去开会吧。”
  “是。”
  
  
  中午十二点。
  两人上了回程的飞机。
  
  头等舱里依旧只有他们两个人,白秘书又发挥了随时随地睡觉的特异功能,裹着被子呼呼沉睡去了,只是魏总裁在叫服务的时候不小心把矿泉水砸到了他身上,把正在好梦中的白秘书砸了个懵逼,又惹得白秘书不高兴了,魏总裁连忙叫了几份点心才把人给哄回来。
  
  
  再这样下去,
  白秘书真的要变成白朋友了,魏总裁想。
  
  白秘书对点心很满意,也没有想睡觉的欲望了,打开飞机上的频道来回挑选,魏总裁想看新闻,也没开自己的,凑到白秘书旁边一起看新闻。
  
  当新闻由财经转到社会的时候,两个人都渐渐安静了下来。
  
  一次性耳机里传来播音员平和无感情的声音:
  
  “昨日下午本市发生了一起灭门案件,一家三口被枪击杀害,被害人头部和胸部各有一个弹孔,被害人之一吴女士是本市xx中学的化学老师,经过警方调查.....”
  
  
  “吴女士。”
  魏总裁深深吸了一口气,看向白秘书,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你还记得甄老板是怎么死的吗?”
  
  “记得,被枪打死的,”
  
  
  白秘书面无表情看着新闻画面。
  
  
  
  “头部一枪,胸部一枪。”
  
  
  -tbc-
  



评论(26)

热度(5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