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卡·豆豆黄

魏白only双北only

花妖和山神(中)

  1.
  花妖和山神成了亲,感情一天比一天甜蜜蜜。
  就连山里的居民都说,我们亲爱的山神大人,成亲之后心情比以前好多了,再也不是那个板着脸只要涮羊肉吃的小家伙了。
  
  春天山里的花儿更加鲜艳,
  夏天山里的树木更加葱郁,
  秋天山里的果实更加丰盛,
  冬天山里的阳光更加温暖。
  
  2.
  这天晚上,山神和花妖躺在新房的卧室里。
  成亲时候的大红喜幛还没撤下,花妖说这个挺好看的,就一直留着吧。
  山神缩在花妖的怀里,香香的暖暖的,让人有点昏昏欲睡。
  花妖的下巴抵在山神脑袋顶上,也是半睡半醒,语气却是快乐的:
  
  山神,山神,我今天帮村民照顾小孩子,他们真的太可爱啦,我小时候都没觉得自己的那么可爱过,可是你看那些肉肉的小腿和小手,一见到你就黏过来叫你花哥哥,让你帮他摘果子,抓小鱼,捉蜻蜓,一个个笑脸比我的花儿还可爱漂亮,你说怎么办啊。
  
  山神半晌,似乎是懂了花妖的话,脸埋在花妖的怀里:
  花妖,花妖,对不起,我生不了小孩。
  
  花妖抱紧山神:
  不是不是,有你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山神闷闷的:
  我知道,可是,我也觉得,
  
  我们这个家,可以再热闹一点......
  
  3.
  气氛有些难过,花妖的胃也开始难过起来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山神抬头:你饿了?
  花妖点头:嗯,好像有点没吃饱,今天抓的小鱼比昨天的少。
  
  山神想了想:花妖,我给你做点什么吃吧。
  花妖惊喜:你给我做饭吗?
 
  山神努力在脑子里搜索:我下面给你吃。
  花妖:你下面好吃吗。
  山神: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吃吃看。
  花妖很高兴:太好啦,我终于可以吃你下面啦!
  
  4.
  山神:我怎么觉得对话有点奇怪呢。
  花妖:我也觉得。
  
  山神穿衣下床:
  算了,我去给你下面。
  
  山神去了厨房一圈又回来:
  花妖,花妖,家里没有面,只有居民送来的野猪肉和山楂。
  花妖:那你给我做个锅包肉吧。
  
  山神:好嘞。
  
  5.
  花妖满意地抹抹嘴,摸摸肚子:
  山神山神,你做的锅包肉太好吃啦。
  山神脱衣:行,那咱俩睡吧。
  
  月光透过窗户照在山神的紫色薄纱上,底下隐隐约约看得到雪白的皮肤,看得花妖口干舌燥。
  花妖连人带衣把山神扯进怀里,吓了山神一跳:
  花妖,你怎么了!
  
  花妖:我记得你说过,人类成亲是因为有了生小孩的感情是吗?
  山神:是啊。
  花妖:我们之间是不会有小孩的是吗?
  山神:.......是啊。
  
  花妖在山神耳边,调皮地小声说:
  不会有小孩,可是做做有小孩的事情应该没问题吧。
  山神耳根腾的红了:
  你再说什....唔!!!
  
  话语消失在花妖滚烫吻里。
  
  芙蓉帐暖,夜色还长。
  
  6.
  第二天早上,好几个居民来敲山神家的门:
  山神大人,昨晚山里感觉地震得厉害啊!您没什么事吧?我们都很担心啊!
  山神扶着腰瞪了旁边哼小曲做早餐花妖,对居民们无奈笑笑:
  
  不好意思,昨天摔了一交,休息几日便好。
  
  7.
  送走了担心的居民,山神气冲冲走到花妖面前:
  混蛋,下次等我封闭了法术再做!
  
  山神一点都没反省的样子,笑嘻嘻:
  嘿嘿,昨晚才做完就想着下一次啦?
  
  山神:………………
  花妖赶紧把早餐递给山神:
  
  我错了我错了,给你做了豆浆油条,可香了,趁热吃!
  
  8.
  山里的花丛突然大面积地盛开起来。
  蝴蝶飞舞,小鸟歌唱,村里的年轻男女纷纷来这里约会。
  男孩子采下一束花送给女孩,第二天原地又开出了更加美丽漂亮的花。
  
  大概是山神大人和花妖大人的法术吧,恋爱中的人们都向山神和花妖表示感谢。
  
  山神笑得有点僵:
  不客气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花妖在一旁得意的要命:
  你要问我为什么花开得那么茂盛那么快,
  
  那是因为,
  
  山里面有花的种子呀~
  
  9.
  这天,山神和花妖出门游玩,
  半路遇到急急忙忙的村民。
  
  山神:怎么了,为何如此匆忙。
  村民:山神大人,东边山脚据说有人碰到了神兽,都去看热闹呢!
  山神和花妖面面相觑:
  
  神兽...?
  
  10.
  两人连忙赶往村民所说的地方。
  拨开里三层外三层围观群众,中间是一团瑟瑟发抖的白色毛球。
  山神一眼便认出这是只白狐精,只是出生时日不久,妖气微弱,跟普通动物无异。
  
  山神:这就是一只普通的白狐狸,不是什么神兽,大家散了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看够热闹的村民三三两两回去了,花妖抱起这团毛绒绒,问山神:
  怎么办,帮他找父母吗?
  
  山神叹气:
  前天雨神来串门的时候告诉我玉帝派人收了两只狐妖,关押在天牢里,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只小狐妖就是他们的孩子。
  
  花妖:那这孩子岂不是无家可归了?
  山神点头。
  
  花妖:不如.....
  不如我们收养他吧!让他当我们的孩子!
  
  山神愣愣的:你会带小狐狸吗?
  花妖:不会。
  
  山神:你有奶吗?
  花妖:没有。
  
  山神:那你养个球。
  花妖:球....好!我们就叫他球球好吗?
  
  球球,球球。
  
  11.
  山神拗不过花妖,只能答应他暂时收养球球。
  一回家,山神就拿着个大琉璃碗挨家挨户找村民借牛奶去了。
  花妖在家里把球球洗干净吹白白,脏兮兮的球球立刻膨胀了好几倍。
  
  花妖大喜,把球球抱在怀里:
  球球,球球,我是你爹~
  
  然后举高转了一圈:
  你娘给你找奶去了~等他回来啊~
  
  12.
  山神带回来了满满一大碗新鲜的牛奶。
  球球闻到牛奶味就大口大口喝起来。
  
  花妖想起一件事,问山神:
  你刚才说他父母的事情是雨神告诉你的,你最近见到雨神了?
  山神:天庭派他去降雨,刚好路过我这里,就聊了几句。
  
  花妖:那他还跟他小伙伴在唱歌?
  山神:那可不是,一边唱歌一边下雨,都不知道唱歌是主业还是降雨是主业了。
  
  花妖:嘿,瞧把他给能的。
 
  13.
  球球吃饱喝足,很自觉地钻回花妖的怀里呆着。
  花妖摸摸球球:球球,让娘亲抱抱你好不好。
  
  山神瞪花妖:谁是他娘亲。
  花妖笑:奶不是你带回来的吗?俗话说,有奶就是娘。
  
  山神:那明天你去借奶。
  花妖:这样我也要成他娘亲了。
  
  球球似乎听懂的花妖的话,从花妖的怀里出来,摇晃着小身体,一蹭一蹭蹭到了山神的怀里。
  
  带着花妖的体温和香味,在山神怀里很快打起盹。
  
  山神心里一下就柔软起来了,
  
  算了 ,什么娘亲不娘亲的,这孩子就先收养着吧。
  
  
  中 end
  

评论(10)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