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卡·豆豆黄

魏白only双北only

去学校办了离校手续了
四年的学习终于告一个段落啦
五月底回到祖国怀抱~

想想这四年还是挺感慨了
大学义无反顾选了日语 过了有意义的四年

13年走中介去读了经济学硕士
结果发现不喜欢就退学去学画画

说好的零基础教学
结果周围不管是日本人还是国人留学生都是巨巨 特别是国人 都已经在国内画画出名了

零基础的真的只有我一个😂
然后就逼自己画啊画啊


早上四点四十五起床
五点去车站赶车
从横滨到东京 整整三年
七点到学校 画两个小时等到九点上课
我发现我还是有点毅力的哦
不然也不可能坚持那么久

转辗了原宿和横滨两个学校
拿了两个证

最后一堂漫画课老师问我
要不要留在日本试试出道 你现在编故事和分镜已经达到出道水平了

我说老师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这四年没白学
我还是要回国😂

高三的时候说我除了日语系
都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
自学日语考过了三级

后来高考落榜 咬牙复读了一年
顺利选到了日语系
在大一下学期过了擦线过了n1

大二的时候又深陷二次元
叫嚣我要是会画画我就天天刷黄图

现在我可以画画小黄图
写写小黄文
自给自足~


梦想都成真了
学到的都是我的!


对我来说
只要是真心想要做的
老天爷都会来帮你!


没有会不会
只有愿意不愿意❤️


共勉!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