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卡·豆豆黄

魏白only双北only

记梗

1.夏雪密会梗

勋外卖x白患者/魏花匠x白患者 有私设

外卖出狱后遇到白患者 两人过着平凡的小日子
一个外卖一个公务员
后来家里火灾 勋外卖离开了 白患者深受打击 住进医院

这时候来医院送花的魏花匠爱上了白患者
白患者一直没走出勋外卖离开的阴影
勋外卖的灵魂没离开 一直陪伴着白患者 守护着他

神奇的是魏花匠看得到勋外卖的灵魂
两人围绕着白患者有一番交流

我告诉你他喜欢什么 你去追他 代替我照顾他
将爱人拱手与人的勋外卖 会怎么想呢

纠结于以前无法自拔的白患者 面对魏花匠的爱意 到底是该把他当作替身去麻木自己 还是重新去爱上一人 忘掉勋外卖

阳光开朗的魏花匠 至始至终都心随白患者
一开始我觉得哪怕是替身也无所谓
可是 也请你看看我 我和他不一样


2.科幻梗

魏战舰驾驶员x白总指挥官

外星生物进攻地球 为了保护人类选出了一群精英学生前往前线参战

在学校里关系暧昧的学生魏和学生白
经过层层选拔 最后成为战舰驾驶员和总指挥官
面对一次又一次的生死交锋
终于认清对对方的感情

“如果有一天
我只能开着战舰和敌人同归于尽…”

“没我的允许,你休想死。”

【警铃一响,我们便动身战斗,
却还想着能与最爱的你能有一面之缘】


啊 还有副cp

机械师胡一天儿x副舰长熊老师

以及乐哥和小志哥两位老师


3.机器人梗
大学生魏x人机混合机器人白

贫穷的大学生魏 没女友
无奈之下只能买个机器人女友
不料身上的钱只够买实验性机器人

更不巧的是 这个机器人还是男的

不会做饭不会打扫
高智商设定
可以帮你完成作业 防火防盗防骗 陪你唠嗑(吐槽)
还可以扮女装装女友陪你逛街(x

魏学生觉得虽然是个男的 但还行
天天笑眯眯跟这位机器人朋友侃天侃地 说说心里话

可是实验性机器人 性能不稳定
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他开始不受控制
去偷偷学做饭给魏学生
会拿起扫帚打扫房间
会说 我体内出现了未知的程序
一看到你就走不动道


魏学生 你该如何想
那具冰冷的铁躯里面 是否也会存在一颗跳动的心?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脱离控制机身被融入滚烫的铁水里,
你是否还能从冷冰冰的电脑屏幕里认出我的程序?

屏幕里的我爱你三个字,
你是否能感受到?





好了 深夜扔梗....有空深究

其实还挺想写第二个的😂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