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卡·豆豆黄

魏白only双北only

【魏白】魏总裁和白秘书(三十二)

明侦角色衍生文 理论上的魏有钱x白保险

cp只有魏白

私设有 不上升真人

这里是 以前的文


 “大勋哥哥...?”
 “啊,你说,我听着呢。”
  
  自从白秘书走后,魏总裁和贾姝聊天就心不在焉,贾芸拿来的米酒,白秘书把装得最多的一杯抢了,魏总裁尝了另外的一杯,觉得度数不是很高,感觉白秘书能应付,对他醉酒的担心也就少了些。
  
  就是他说自己冷这件事,要真的不是碍着贾姝的面子,他早就走人带白秘书回家搂着了。想想又算了,本来白秘书的意思就是想让自己跟贾姝再聊聊,如果马上丢下她不管,等会儿告到贾芸那儿去......贾芸生气倒不会,可是,很大程度上会让你出来陪贾姝吃第二次饭,那带白秘书去兜风的计划搞不好又要推迟。
  
  魏总裁衡量了一下,
  决定把贾姝的牢骚听完。
  
  要搁以前,贾家母女俩的关系比现在糟糕一百倍,出门买东西,为点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能吵翻天,那时魏总裁的公司刚刚走上正道,天天陪客户吃饭也辛苦,结果一个夺命连环call被贾芸叫去哄贾姝,没办法,客户是贾芸介绍的老朋友,得罪得起,魏总裁吃人嘴软拿人手短,饭局刚开始半小时,就要马不停蹄赶去调停贾家母女俩的矛盾。
  
  每每都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按照多次摸出来的套路,魏总裁先劝好贾芸,贾芸离开回家,他不是请贾姝吃饭就是陪她逛街,顺带当心理导师。后来魏总裁想,其实也不亏,至少嘛,把自己的耐性给磨出来了不是。
  
  那时候贾姝对他态度还不像现在那么亲密,这一接触久了,估计也聊到人小姑娘心坎里去了,那时候她十四五岁,情窦初开,又被惯得紧,一见面就往身上扑,口口声声说要结婚,不然就不放手,贾芸也是笑着看看,不来解围,无视魏总裁求救的眼神儿,魏总裁没辙,只好草草答应应付。
  
  后来贾芸带贾姝去了国外,回来感觉母女关系有些缓和了,魏总裁也就放心了一些,不过见贾姝的脾气似乎是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了,魏总裁也是疑惑,跟贾芸认识这么久,怎么突然就出来一个干儿子呢。
  
  “小姝,大勋哥哥问你一个问题。”
  “你说~”
  
  “你妈妈的那个干儿子.....是什么来头?”
  “他....”
  
  贾姝脸色骤变,精致的妆容也遮不住厌恶的情绪:
  “我只知道,他是爸爸带回来的孩子,在我出生很久之前就来了。”
  
  “叔叔带回来的?”
  “嗯,他跟着爸爸做事,爸爸常年在国外奔波,好像是带着他一起做生意。”
  “但是他姓贾,是跟芸姨一个姓啊。”
  
  贾姝摇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自从爸爸病逝之后,国外的业务都是他帮着妈妈在打理,后来妈妈陪我出国了,国内的事情也一并交给他了。”
  
  “原来是这样....”
  
  “大勋哥哥,我们不谈他好吗,”
  
  贾姝纤长的睫毛扑闪扑闪,起身想坐到魏总裁旁边,估计是第一次穿细高跟,重心不稳,走几步就要跌倒,魏总裁手快,把她扶到旁边坐着,叹气:
  “你呀,芸姨一个人开公司也是很辛苦的,你长大了,尽量理解她好吗?”
  
  “理解她....我是理解她啊,”
  贾姝低头,眼里蒙了水汽,小声道:
  
  “可是,谁又来理解我呢?”
  
  魏总裁听出了话中话,关心道:
  “小姝,你还有什么烦恼吗?”
  
  贾姝沉默片刻,摇头:
  “没了...就是跟我妈相处够呛,在国外也是,除了照顾我起居,剩下的,我们都不交流,从小到大,我不缺吃不缺穿,可我什么都听他的,什么都得按照她的意思做.....就连这次突然休学回国,也是她的擅自下决定的。”
  
  小姑娘委屈极了,魏总裁叹气,有钱人家的孩子,不是被养得很有爱,就是被养得很缺爱,摸头安慰贾姝道:
  
  “小姝,芸姨是真的关心你,可能方式不对,你也不要想太多,专心准备这边的演奏会,毕竟还没毕业不是。”
  
  贾姝点头,“我知道。”
  
  一股脑儿向魏总裁倒了苦水,贾姝心里舒畅多了,对母亲抱怨少了,这才想起昨天贾芸给他的提醒,可是面前的大勋哥哥,一如往常聊天吃饭,要抱要亲的迹象,一点都没有。
  
  要是大勋哥哥没反应,就主动坐到他旁边,亲热点去抱他,贾姝穿的黑色低胸裙,要按平时抱魏总裁那个满打满实的抱法,低头一准看得到里面的旖旎风光。
  
  当时贾姝满口答应着,可是真到要实践却不敢了,毕竟还是一黄花姑娘,撒娇可以,带着另外性质的抱抱对她来说还是难以出手,况且魏总裁是发自内心给他提建议,对她好,更让贾姝无法遵循母亲命令。
  
  “大勋哥哥...等我毕业了,你真的会娶我吗?”
  “小姝,比大勋哥哥好的人多着呢,”
  
  既然是解惑,魏总裁也不能逃避这个问题,他笑了笑, 迟早都是要面对的,“大勋哥哥要是真的娶了你,就是对你不负责,也对自己不负责。”
  
  贾姝低头咬唇,半晌,缓缓问道:
  “...大勋哥哥是有喜欢的人吗?”
  
  “不是喜欢....是爱,我有爱的人了。”
  
  贾姝抬头看魏总裁,唇上牙印清晰可见:
  “那个人,是不是...小白哥哥?”
  
  魏总裁惊讶:“你怎么知道?”
  
  “第一次吃饭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你看小白哥哥的眼神....”
  魏总裁一愣,下意识摸眼眶,“这么明显?”
  贾姝点头,“嗯。”
  

  不止是大勋哥哥,小白哥哥看大勋哥哥的眼神也是很有问题的,贾姝默默想,不过他没说出来,直觉告诉她,两人的眼神,在看对方的时候,另一方却没有感受到。
  
  或者说,
  是在对方看不到的时候,
  才会出现这种眼神。
  
  “大勋哥哥爱小白哥哥,你们以后会结婚吗?”
  
  “结婚,”
  魏总裁低头轻笑,问道:“小姝,两个人男人能结婚吗?”
  “不能....可是,我留学的那个地方,男生是可以和男生结婚的。”
  
  “就算要结婚,那得心意相通不是?你小白哥哥,他喜欢别人,是个女孩子。”
  “女孩子...?”
  
  贾姝觉得自己有点混乱,毕竟也只看过白秘书几眼,可是他确定以及肯定的是小白哥哥看大勋哥哥的眼神是带着喜欢的成分,不然自己为什么会不由自主把他当作情敌。
  
  “你小白哥哥,以后要讨老婆生小孩的,我的事,不准跟他说啊。”
  “噢,好,”贾姝对魏总裁的告诫摸不着头脑,“我会保密。”
  
  
  窗外传来水滴打击在地面的声音,越来越密集,天空像是通了个电流不稳的灯泡,霎那间亮如白昼,闪忽几下,又暗下去,引起楼下一阵骚动。
  
  紧接着滚滚雷声闷在云里,雅间窗户开着,潮湿的土腥味扑来,魏总裁走到窗外一看,好家伙,这雨的仗势,一会儿功夫,楼下花坛里土被刷得花都见根了。
  
  “小姝,要不咱们回去了吧,”魏总裁望楼下,饭店为食客准备的接送车,在饭店门口整整齐齐停了一排,有条不紊地一辆接着一辆开出大门,“现在下去还有车送回家。”
  
  “嗯,”贾姝点头,“大勋哥哥你呢?”
  “我开车送你小白哥哥回家,放心吧。”
  
  贾姝上车前魏总裁千叮咛万嘱咐,到家了一定要发短信告知,贾姝连连点头,关了门,看到车开出了大门,魏总裁才拿着酒店给的伞慌忙往停车场赶。
  
  瓢泼大雨,又吹狂风,眼前模糊得连路都看不清楚,酒店给的伞质量不太好,伞骨都是歪的,魏总裁懒得回去换,手撑着伞骨,猫着腰,一路艰难走到停车位。
  
  还没打开车门就看到白秘书睡在后座上。
  
  是酒劲来了睡着了么,
  看来这小子还挺老实的。
  
  魏总裁收了伞,没打算叫醒白秘书,坐进驾驶座,准备开车送白秘书回家。
  
  发动机点燃的一瞬间,后视镜里倒映出白秘书翻了个身,把人吵醒了,魏总裁笑,往后看了一眼。
  
  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伸手开了车内的灯,才发现了白秘书的样子似乎不太对。
  
  白秘书并没有睡,双眉紧蹙,趴在后座上,手捂着胸腹的位置,呼吸困难的样子。
  
  魏总裁第一个反应是这小子是不是喝高了,冒雨进了后座,费力把白秘书翻过来,发现他面带潮红,双眼迷离,昏暗的车灯下也能,也能看清楚眼里盈盈的水气。
  
  魏总裁脑子有些混乱,直接告诉他这不太像是喝了酒的反应,他连忙扶起白秘书坐着,外面雨声太吵,他按下按钮关了车窗:
  
  “喂,白敬亭!你怎么了!”
  
  白秘书似乎连坐稳的力气都没有,他紧紧抓住上司的衣服,喉咙呜咽,声音破碎,似乎想要抵抗身体某处的力量。
  
  “白敬亭....?”
  
  白秘书另一手狠狠压住下腹的地方,缓慢而用力来回摩擦,魏总裁的手抚上白秘书的手背,发现手下隔着衣物都传来惊人的热量。
  
  魏总裁大概明白,白秘书的异样是因为喝酒的原因,喝了米酒生理反应如此强烈,倒是他万万没想到的。
  
  “白...难受的话,在这里解决就好。”
  
  魏总裁脱下西装,盖在白秘书身上,自己也被白秘书这番样子搅得心猿意马,魏总裁喘着气,换了个姿势让白秘书更舒服躺在自己里怀里,撇头,努力去不看白秘书的样子:
  
  “你弄吧...我看不到....”
  
  白秘书似乎连魏总裁的话都没听进去,双手抓紧魏总裁的西装,身体完全不听使唤,热得要命,下身摇动着想找个东西接触。
  
  “白,白,”
  魏总裁才反应过来白秘书没有经验,平时看着冷冷淡淡,不像是很有欲望的那种,“是不是自己不怎么弄?”
  
  白秘书拽紧魏总裁的手腕,撇头,两行眼泪滑落,滴在了魏总裁看不到的地方,理智终究被欲望打败,是他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欲望:
  
  “难受..帮我...”
  
  
  魏总裁咬咬牙,解开白秘书的皮带,把手伸进白秘书的裤子里。
  
  手里的硬物烫得吓人,魏总裁自己也不曾有过这样,也不知道白秘书喝酒之后何时开始有如此强烈的反应,肯定憋坏了了吧。
  
  他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和白秘书有这样的接触,除了在自//慰的时候。
  
  无法释放的地方终于得到抚慰,白秘书蜷在魏总裁怀里喘着,快感迫使他抬头,他缴械投降,喉咙带出支离破碎的声音,却是来自内心分裂处汹涌的悲痛。
  
  断断续续的哭声让魏总裁心碎,他把头埋进白秘书的肩里,哭声唤起了他的悲伤,是和白秘书同样的悲伤。
  
  
  明明深爱着,
  却永远不可能得到。
  
  
  窗外大雨滂沱,雷声阵阵,世界没有察觉到他们的悲伤,此刻可以尽情释放。
  
  魏总裁抬头,窗户上倒映着他和白秘书同样被泪水沾湿的脸,是那么无助,那么绝望。
  
  魏总裁从未看到过这样的白秘书,也从未看到过这样的自己,他闭上眼,也伸手挡住白秘书的眼睛,在他耳边哽咽着说:
  
  “白,难受就哭吧...有什么不高兴的...全部发泄出来。”
  
  白秘书在他手里射了两次,硬物却没有一点消停,就着手里液体的润滑,魏总裁流着泪,继续帮白秘书释放。
  
  直到白秘书体力耗尽,
  自己怀里沉沉睡去。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魏总裁用车里的矿泉水和纸巾为白秘书擦拭干净,洗了手,看来白秘书是真的累坏了,清洗的动静不小,也没见他醒来。
  
  怀里的人眼睛又哭红了,魏总裁托起白秘书的脸,轻轻啄吻他的右眼的泪痣,如羽毛般轻盈,又亲了亲额头和鼻尖。
  
  到了嘴唇,魏总裁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吻,转而坐回座位,与白秘书十指紧扣,抱着他一起进入梦乡。
  
  明明眼角和白秘书一样都哭得通红,
  魏总裁熟睡的时候,嘴角却在往上翘。
  
  
  一夜无梦。
  
  
  很快清晨到来。
  阳光初映天际,天边还泛着青,雨后空气清新,晨风穿过窗户缝隙,带着凉意吹进魏总裁的车。

  白秘书缓缓睁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和魏总裁十指紧扣的双手。
  昨晚哭了很久,眼皮和大脑都很沉重,发生了什么事他只记住了一个大概,低头看,裤子皮带穿戴好好的,难言的冲动已经彻底消失了。
  
  身后魏总裁还在熟睡,白秘书能感受到他身体的起伏,不舍紧扣的双手离开,白秘书又蹭进魏总裁的胸里闭目养神。
  
  睡眼朦胧又要二次进入梦乡的时候,白秘书听到头上传来一句懒懒的问候:
  “早啊~白敬亭。”
  
  “早...”
  
  松开白秘书的手之前魏总裁依依不舍捏了一把,撑着椅垫调整姿势,身上压了个身高相当的白秘书,难免会感到酸痛,“哎,你呆着啊,我活动活动筋骨。”
  
  白秘书赶紧坐到一边,“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魏总裁腰酸背痛,手腕处也有点酸痛,无意识甩了甩手,却发现一边白秘书涨红了脸。
  
  是想起来昨晚魏总裁帮自己解决问题了,白秘书打开车窗脸朝外边,想借凉风散散脸上的红晕,下一秒却被拉回了熟悉的温暖之地。
  
  白秘书背对魏总裁,脖子痒痒的,肯定是上司把脸凑近了,呼吸煽得他脸更红了:
  
  “放开我...” 
  “不放。”
  
  魏总裁坏笑,凑到白秘书耳边,低着嗓子,“白敬亭,你又属虾子了,是让人煮了吗,脸这么红。”
  
  “你才..你才是虾子...”
  
  魏总裁似乎也没全醒,带点睡意从喉咙里发出慵懒的笑:
  
  “昨晚...你问我一个问题....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你,你就睡了...”
  

  白秘书心脏漏跳一拍。
  
  “什么...什么问题?”
  “让我先其他几个问题铺垫铺垫,”
  
  魏总裁收紧怀抱,锁住白猫精不让他乱窜:“身体还好吧?”
  
  “已经恢复了,谢谢。”
  “喝酒怎么喝成那样儿了?”
  “我..可能对米酒敏感,我酒量不好,你知道的。”
  “噢,这样。”
  
  “昨晚,你哭得很厉害,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为什么.....”
  
  白秘书笑,“那您可以告诉我,您为什么也哭了吗?”
  
  明显是因为你啊,傻瓜,魏总裁笑了,不过这个回答并不重要,像往常抱白秘书聊天那样,把头放在他肩上,语气缓慢而坚定:
  
  “昨天你睡着之前,问了我一个问题.....”
  
  白秘书绷紧神经。
  
  “可是我当时听得模糊,不确定是不是那个问题,我把我理解的问题答案先告诉你,如果答案是对的,你再跟我说一遍问题好吗?”
  
  白秘书沉默了,魏总裁嘴角的梨涡偷偷露脸,他权当白秘书默认:
  
  “我的回答是......我愿意。”
  
  怀里人身体微颤,似是听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不仅如此,”
  魏总裁扳过白秘书的肩,温暖的大手托着他后脑勺,额头抵额头,眼睛对着眼睛。
  
  一边因为太震惊而错愕,
  一边因为太深情而坚定。
  
  “这个地方,”
  魏总裁拉起白秘书的手放在心口:
  “从来就只有你一个人..........所以...这个答案,我答对了吗?”
  
  “我....我....”
  “问题,能告诉我吗?”
  
  白秘书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把头埋进魏总裁胸口,一字一句,说出了昨晚沉睡前的那个问题:
  
  “我能....成为您.....心里的那个人吗?”
  
  
  魏总裁抱紧白秘书,终于说出了那句原本以为要埋葬一辈子的话:
  
  
  “白敬亭,我爱你。”
  
  
  白秘书抬起头,眼泪不听话,一颗一颗吧哒吧哒往下掉,和魏总裁一起经历的那些事情,他说的那些话,也随着眼泪,清晰浮现在脑海里——
  
  
  【白敬亭....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是我最信赖的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让你别过来!!怎么不听话呢!!】


  【别哭...我已经...没力气给你擦眼泪了....】


  【我不喜欢他,我爱他。】


  【你要记住,会有人...很爱很爱你....】


  【只要你幸福了,我就幸福了。】
  
  
  “....所以,您心里那个特别美好的人,是我?”
  “是你,只有你,没别人了。”
  
  
  魏总裁感慨万千,
  捧起白秘书的脸,眼光轻柔:
  
  “所以,你心里的那个人,其实也是我,对吗?”
  
  白秘书愣愣点头,突然想起什么,起身就往魏总裁额头一吻。
  
  魏总裁错愕,
  随即把白秘书揉进怀里,“傻瓜。”
  
  “您才是傻瓜,大傻瓜。”
  “我爱你,我爱你....我憋了好久,让我再说一句,白敬亭,我爱你。”
  
  “总....”
  “这个时候还叫我总裁?”
  “魏....”
  
  “叫我大勋。”
  “大勋...”白秘书忍不住想笑,“有点别扭。”
  “以后叫叫就习惯了。”
  
  白秘书还想说什么,
  结果嘴就被魏总裁堵住了。
  
  
  青涩的吻,
  两个都是第一次,唇和唇轻柔触碰,摸索着探寻对方的气息,满藏在心里的爱意,终于得以用交换亲吻的方式表达出来。
  
  情到浓时白秘书伸出了舌头,魏总裁却因为上次喝酒的事情留了阴影,不自觉退出,低眼瞥到白秘书不快的表情,魏总裁捏捏白秘书下巴,宠爱地警告:
  
  “别闹啊,不准咬我。”
  “啰嗦。”
  
  白秘书搂住魏总裁的脖子,以吻封缄,魏总裁立刻以更热烈的亲吻回应。
  
  
  这是一个即将持续很久的亲吻,
  直到他们确认爱意已经表达完毕为止。
  
  
  经历了多少困难和痛苦,误会与错过,
  那个爱了很久的,最好的朋友,
  
  
  
  终于变成最爱的人。
  
  
  
  -tbc-



BO:

终于....终于......




  

评论(125)

热度(5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