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卡·豆豆黄

魏白only双北only

【魏白】魏总裁和白秘书(三十三)

明侦角色衍生文 理论上的魏有钱x白保险

cp只有魏白

私设有 不上升真人

这里是 以前的文

         魏总裁和白秘书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
   
   告白后相互抱着在车里激情打啵,一直打到嘴酸肚子饿才依依不舍放开,魏总裁搂着到手的猫精,心里乐开了花。
   
   怀里猫精肚子响闷雷,停不下来,魏总裁深知猫精不能捱饿,赶紧开车带他找了家小店解决食物问题。
   
   像白秘书这种不太注重生活质量的人,魏总裁觉得是蛮好养活的,除开他最爱的火锅之外,不管是朴素无华的街边小吃店,还是装潢精美的高级餐厅,只要是好吃的,来者不拒。
   
   魏总裁点了二两麻辣牛肉面,二两鸡汤面,两个卤蛋,外加两碗八宝粥和两杯鲜榨豆浆。周末大早六点半,这么早来吃早餐的人不多,三三两两,也倒算清净。
   
   店主是个和蔼可亲的胖大妈,看到两个长得高大帅气的小年轻来店里吃饭,心情大好,手脚麻利,凳子还没让两人捂热,点的东西就全部送上来了。
   
   魏总裁把牛肉面推到白秘书跟前,白秘书实在是饿得不行,拿起筷子埋头嗦不停。
   
   “慢点慢点,小心烫,”魏总裁拿了桌上纸巾递给疯狂进食中的猫精,“不够再给你点,吃慢点。”
   
   白秘书接过纸巾继续嗦,没一会儿就干掉大半碗,面里搁的辣油多,白秘书又吃得急,等面饱胃了才感受到了辣椒的威力,一边倒吸气一边找水喝。
   
   “这呢这呢,豆浆,温的,可以喝,”魏总裁把豆浆挪到白秘书手里,白秘书抓着吸管一顿猛吸,喝爽了满意地叹口气,拿起纸巾擦嘴才发现,对面魏总裁连筷子都没拿。
   
   “您不吃吗?”
   “等会吃,”魏总裁笑,“我想看看你。”
   
   “吃个饭有什么好看的,”白秘书低下眼,又抽了张纸巾擦嘴,顺便遮遮发烫的脸,“您赶紧吃吧,面泡久了就不好吃了。”
   
   魏总裁抽筷子,胡乱掰开,眼睛依旧没离开白秘书,“吃。”
   
   等鸡汤面一下肚,魏总裁的馋虫才被钩出来,一口气嗦了大口,抬头,鼓着腮帮子继续看白秘书。
   白秘书不自在,把八宝粥移到魏总裁面前,“什么毛病你…我脸能下饭吗?”
   那语气,只听得见撒娇的味道。
   
   魏总裁咧嘴笑,见牙不见眼,“能。”
   
   白秘书就没看到过这样的魏总裁,笑得跟个宝贝到手的大孩子似的,傻傻的又可爱。
   心里默默泛起一阵欢喜,小声催促道:“您赶紧吃,有事儿回家说。”
   
   大概是事情来得太幸福太突然,魏总裁还老觉得自己还在梦里,开车的时候爪子不安生,老要趁机摸摸白秘书,摸手摸腿,白秘书面不改色,一巴掌打掉偷袭的爪子,督促上司好好开车。
   
   开车呢开车呢在开呢,被打了魏总裁反而笑得更开心,哼着小曲儿一路顺畅回到家。
   
   到了家楼下,魏总裁倒车入库,锁了车出来,手里哗哗玩着钥匙,笑意满满,“白,中午想吃什么?”
   
   这离早餐下肚还没一个小时吧,白秘书头疼,上司谈了恋爱整个人都要坏掉了,尽管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后来也坏得厉害。
   “自己做也行,外卖也行。”
   “我给你做。”魏总裁拉起白秘书往超市走,“做你最喜欢吃的。”
   
   去超市的路上魏总裁也不安分,非要跟白秘书手牵手,白秘书还是顾面子,偷偷撇了几次手,又怕魏总裁伤心,抓着他胳膊从后面贴着人走,催人赶紧买菜回家。
   
   大包小包提菜回了屋,白秘书先进屋,鞋子都还没脱,手里东西突然没了,随即是一堆塑料袋压地的声音,下一秒就被魏总裁从后面抱了个满怀。
   
   就这样静静被抱着,魏总裁把额头低在白秘书肩窝里,过了好久,才从白秘书肩膀传来闷闷一声:“我的。”
   
   白秘书怎么听怎么觉得这两个字充满了委屈,想起那些时间里魏总裁旁敲侧击的暗示和告白,从魏总裁在他肩膀流泪说有喜欢的人起,到现在,心里到底埋了多少思念和酸楚,自打自己懂爱之后,就渐渐明白了。
   
   忍不住低声骂一句傻瓜,白秘书转身,抱住委屈的人主动献吻。
   唇舌缠绵怎么都不够,魏总裁顺着力道把白秘书的脸和下巴都吻了个遍,最后啄了口鼻尖,哑着嗓子轻轻推开白秘书,“…咱先进屋。”
   
   顾着白秘书昨晚体力消耗太大,魏总裁不敢造次,加上前晚才想着白秘书解决了生理问题,现在身体还处于可忍耐范围。
   
   他和白秘书都是初恋,那方面的事也懂,可是懂归懂,要实践起来可是另外一回事。魏总裁可以在工作上把事情都处理得妥妥当当,可是面对白秘书那么一个大活人的时候,心里还是不免有些没底。
   白秘书肯定比他还要更迟钝,魏总裁想,这方面的事还是慢慢来好了,毕竟白秘书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先进屋的白秘书从冰箱里拿了罐可乐,啪的一声打开,“总裁,ipad呢。”
   “玩游戏?我没装,你自己下载去吧。”
   “玩什么游戏,”白秘书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金丝眼镜,一脸得意望向上司,“我要工作呢~”
   
   魏总裁嘴角抽筋,这个猫精发什么猫病,刚拐进家了就急着挣脱你怀抱,大好周末时光,亲个嘴打发你,不谈恋爱谈工作。
   
   “您别用那种眼神看我,”白秘书举起ipad,指着日历备注的一栏,“下周您可够忙的。”
   魏总裁凑近一看,捂脸,无力瘫沙发上,“我的天…我不想去…”
   “您不去也得去,这是您定好的日子。”
   “我真是傻了,为什么要约到一起。”
   “您的判断是对的,不然分开的话,更麻烦。”
   
   白秘书走到沙发边坐下,还没划开日程表,魏总裁两只大手就跟章鱼爪子似的粘腰上了,把脑袋抵进白秘书腰,满意地蹭蹭蹭,“秘书大人,抱抱~”
   
   似曾相识的一幕发生在半年前,甄心夺了魏总裁心仪的地,在车里懊恼不已的魏总裁也是这样求拥抱,不过现在白秘书已经是人家对象,没理由再拒绝。
   
   “说吧,”白秘书翘起二郎腿,一手摸头,一手敲字,“什么委屈。”
   “不想去工地~”
   “下周一去凯云的三期施工现场,早上八点出发,大概九点到,我通知凯云那边八点五十等您。”
   “不想去工地~~”
   “下周二是悦华,哎哟,这个有点远,早上六点出发,中午十一点到。”
   “不想去工地~~”
   “下周三是芸姨的研发中心,这个近,早上八点出发,八点半就能到。”
   “不想去不想去~~”
   “周四是A总的度假区…嗯?”白秘书无视了上司的撒娇,托起眼镜仔细看,“您都跟他签合同了?”
   “签了,”腰间传来有气无力的声音,“你请假的那周签的。”
   “噢,这样,那边开工了吗?”
   “没呢,那边不用去了,A总自家提供建材,他自己把守,没事儿。”
   “行,那周四您就呆公司吧,周五下午公司全体聚餐,您准备准备发言稿”
   “知道了知道了…”
   
   白秘书看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行程,也是皱眉:“这个,跑工地可以交给负责人去,您还要亲力亲为,是不放心什么吗?”
   “不放心,说是不放心,还是一个负责的问题吧。”
   
   魏总裁抬起头,睡到白秘书大腿上,拿过ipad看行程,“以前跟甄老板合作过项目,差点出人命。”
   “出人命?!”
   “他们公司拿建材的时候吞了钱,进的次品,临时搭的路板儿裂了,两个工人差点从七楼摔下来。”
   “这也太过分了。”
   “人是我的,得负责不是,”魏总裁叹气,“所以之后的项目,每隔两个月我都要去现场一次。”
   “我跟您一起去。”
   
   “你去啥,搞得灰头土脸的,”魏总裁笑,伸手捏白秘书脸,极其满意手下细嫩的触感,“白猫要变花猫了。”
   
   “吃灰也得去,我又不是没吃过,”白秘书斜了魏总裁一眼,在魏总裁眼里却带着调情的味道,“您给我新项目的时候怎么没惦记着我天天跑厂子吃灰呢?”
   “哎哟,我都忘了,你是有实战经验的,”魏总裁承认了自己当时私心想把白秘书留下来的想法,又恋恋不舍捏了白秘书的脸,“没想到歪打正着,现在倒派上用场了。”
   “可不,”白秘书跟着魏总裁亲自挑的团队学习,得到的经验比上司一个人教授的可多得多,“好歹我是您的秘书,不好好学习,怎么当您的左膀右臂。”
   “周末了你就好好当我男朋友呗,”魏总裁把白秘书手里的ipad推一边儿,“你也得学习学习怎么谈恋爱。”
   “我不会,您教我啊。”
   “嘿嘿,我也不会。”
  
   “得了,反正就是俩笨蛋,凑活凑活过算了,”从暗恋一脚跨进了明恋的世界,就早上跟魏总裁眉来眼去半会儿,回家又亲了个嘴,白秘书就急着进入老夫老妻佛系状态,“就这样儿挺好的。”
   “不约会呢你。”
   “周一到周五不天天约会吗?”
   “我去,那叫约会?那叫上班,谢谢。”
   “反正在一起,没差。”
   “哎这位同志,我发现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魏总裁趴起来靠白秘书旁边,一本正经提醒,“公司有规定,上班不准干其他事情。”
   
   在白秘书印象里约会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在一起都是约会,所以上班归上班,整体范围还是可以划进他认为的约会范畴。
   “哦,好吧,”上司说什么就是什么,白秘书也懒得争,“上班就好好上班。”
   “所以为什么非要说工作的事呢,”魏总裁叹气,“周末咱俩谈恋爱,不谈工作。”
   “恋爱太抽象,具体您想谈啥?”
   “谈…”
   
   魏总裁想问问白秘书以前的一些事情,可是看起来并不是太美好,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你、你啥时候喜欢上我的,我记得你跟我说过,很早就喜欢上了。”
   白秘书红了耳根:“这哪儿说得清楚…一回过神来,就这样儿了。”
   
   天知道魏总裁多喜欢看白秘书脸红的样子,抓起白秘书的手背落下一吻,又宝贝似的攥进怀里:“我觉得…我可能是在你来了之后不久,就对你有好感了。”
       白秘书一愣:“这么早。”
   魏总裁诚实地点头:“就特别想关心你,带你去吃好吃的…”
   突然想起白秘书之前形容喜欢的人,魏总裁又委屈上了:“我对你那么好,居然说我凶巴巴,还骂人,还脾气暴躁…秘书不爱总裁…总裁心拔凉拔凉…”
   大金毛伤心了,白秘书又赶紧得哄着,“您以前不老说我吗,我就所以说出来,我又没想到...有今天这么一天。”
   “我也没想到,”魏总裁把白秘书搂进怀里,亲了亲头顶的发旋,认真道:“白,谢谢你来爱我。”
   白秘书愣,忍住眼泪夺眶的冲动:“…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
   
   白秘书知道自己在选择魏总裁的那一瞬间,注定要承担面对何香水的代价,他明白,这是他该面对的,并且他已经有了最后觉悟。
   如同魏总裁决定把白秘书留在身边,无所谓再次为他闯鬼门关那样,白秘书也知道,自己最后付出的代价,不过是拿自己的命抵爱人的命罢了。
   
   检查现场的确是个体力活,白秘书跟魏总裁出了三天门,跑了三个工地,累得浑身酸痛。
   周四在公司,好歹是能歇一会儿,中午零零星星印了几份资料,又发了几个通知下去,下午没事,自觉遛去魏总裁办公室睡觉。
   
   魏总裁还在一丝不苟检查报表,跑工地时候怕眼睛进灰,还特意配了一副无度数眼镜,连戴了三天结果发现挺舒服,外加又是防辐射的,干脆直接戴着去上班了。
   大早上和白秘书前脚后脚到公司,公司里妹子齐齐惊呼,总裁又开始走斯文败类的风格了。当然没让魏总裁听见,上次白秘书胡乱说个斯文禽兽,惹得魏总裁还真去问,笑倒一群人。
   
   “明天的发言稿,”白秘书就着凉爽的空调睡了个好觉,醒来不忘提醒上司,“您写好了吗?”
   “我还用得着发言稿,”魏总裁冷笑,“你也太看不起你上司了,不就区区一个公司聚会。”
   “行,您能耐,您厉害。”
  
   发言是简单,魏总裁人到稿到,毫不拖沓,聚会又不是第一次,流程早就烂熟于胸,行云流水般发言完毕后,各自就位用餐。
   
   公司里妹子都打扮得花枝招展,除了自我满足之外,当然,有的姑娘还想穿给公司里心仪的单身汉们看。
   公司的帅哥也不少,以魏总裁和白秘书最为抢眼,聚会一开始来敬酒的人就络绎不绝,白秘书自然是不敢喝酒,况且还有个魏总裁在旁边管着,只能以可乐代酒回敬。
   
   相比之下魏总裁游刃有余多了,端着红酒,礼貌地笑对所有前来敬酒的妹子,夸人夸到点子上是魏总裁的强项,白秘书知道的是魏总裁跟老总们交流的时候多,可他是第一次参加公司聚会,并不知道魏总裁在这里是个什么表现。
   
   刚开始白秘书还坐得稳,听魏总裁这夸着夸着,自己心里就有点不就是滋味了。
   魏总裁找了个空档坐下吃饭,惯性使然,夹了几块回锅肉到进白秘书碗里:“这个连山回锅肉,是他们这儿的特色,你尝尝…”
   迎来白秘书一记眼刀。
   魏总裁缩手:“噢,我忘了。”
   
   两人约法三章,在公司职员面前,不能有太亲密的举动。
   
   魏总裁还是把回锅肉放进白秘书碗里,白秘书扫一眼,面无表情吃自己的菜:“您嘴皮子功夫挺好。”
   “那不是,”魏总裁又见一拨要来敬酒的妹子,没听出白秘书对他的揶揄,给自己倒满酒,起身,“员工福利得到位啊。”
   
   白秘书没回话,把自己碗里的回锅肉默默夹回了魏总裁碗里。
   
   魏总裁又费了一番嘴皮功夫,好不容易坐下,发现碗里居然有几片肉。
   魏总裁大喜,问白秘书:“你给我的?”
   白秘书点头。
  
   刚下筷子,魏总裁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刚才给白秘书夹的那几块最大的吗,扭头赶紧问:“咋啦,不喜欢吃?”
   白秘书没回答。
   
   魏总裁这才发觉是不是自己有点冷落白秘书,赶紧解释,“哎,这个,人多嘛,我错了,你也理解理解,我…”
   “您不用给我耍嘴皮子功夫了,”白秘书嚼着地三鲜,眼睛都不带抬的,捏筷子示意对面,“员工福利,留给她们好了。”
   
   魏总裁抬头,又是一拨来敬酒的妹子。
   
   
   聚会最后魏总裁也喝了个二醉,不敢能开车,顺理成章让白秘书代驾,顺便把他带回了自己公寓。
   到家时间不早了,魏总裁冲了一杯茶醒酒,让白秘书先去洗澡。
   等自己洗出来,只见白秘书开着电视却不看,戴着金丝眼镜,蜷近沙发里拿ipad回复工作邮件。
   
   “哎,把我这儿当办公室了还是咋啦,”魏总裁一边擦头一边坐到沙发上,对准白秘书的脸蛋香了一口,用手挡住ipad屏幕,“不准发了,陪我。”
   白秘书冷冷拿开魏总裁的手:“您没有工作好玩。”
   “好玩?”
   
   魏总裁酒还没彻底醒,恶胆两边生,凑到白秘书耳边吹气:“好玩的,多着呢,做爱…就很好玩~”
   
   白秘书手里的ipad差点滑掉,手忙脚乱一阵,满脸通红:“您说什么呢!”
   “…白,把东西放桌上,看着我。”
   
   受不了魏总裁深情的眼神,白秘书乖乖就范,知道恋人要说一些害羞的事情了。
   魏总裁扶着白秘书的脸,眼神渐深,语气认真:“我呢…想跟你做,想得不得了,但是今天不行,我没经验,你也没经验…我不想让你受伤,所以这件事,得有点知识了之后…别躲,我跟你说正事儿呢…”
   
   越说到后面,对面的人越害羞,魏总裁把羞成一团的白秘书扒拉开,强迫他看着自己,虾子白早就被煮熟了,魏总裁捧着他的脸,手下温度滚烫,啾一口白秘书的脸蛋,低声在他耳边道:“今天就跟它打个招呼好不好?”
   “谁…谁…?”
   
   魏总裁眼里蒙了一层水气,引着白秘书的手摸到自己身下的那个位置:“它。”

请上车

-tbc-

评论(57)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