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卡·豆豆黄

魏白only双北only

【魏白】魏总裁和白秘书(三十四)

明侦角色衍生文 理论上的魏有钱x白保险

cp有魏白和双北

私设有 不上升真人

这里是 以前的文

以及……叮咚 双北线开启啦

上车车~

        像是要把他揉进身体里一般,魏总裁狠狠收紧了怀抱,一遍又一遍,和白秘书交换甜蜜的亲吻。
   当然还不止这些,现在白秘书可以光明正大享受魏总裁的拥抱,腰被牢牢圈着,在他的味道和温度里沉沉睡去。
   
   清晨醒来,白秘书朦胧睁开眼,身边魏总裁还在熟睡,眉眼温顺,像个孩子,抱着心爱的东西不撒手。
   
   呆呆看了一会儿魏总裁熟睡的脸,他闭上眼睛,抬头在魏总裁额上落下一吻,又缩进他的怀里,握紧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闭目感受魏总裁的体温和气息。
    
   白秘书想,如果这是一个梦,该多好。
   就这样永远不要醒来了,该多好。
   

 
   贾姝那晚坐车回家,下车后给魏总裁发了报平安的短信,回家一打开门,就看见门口前厅里焦急等待的母亲。
   
   “小姝,”贾芸连忙上前询问,“大勋他…”
   “放心吧妈妈,大勋哥哥什么都没对我做,”
   
   贾姝面带倦意,不耐烦推开母亲的手,“只是吃饭而已,我累了,卸妆睡觉去。”
   “什么都没做?不可能…”
   
   贾芸拉住女儿,仿佛听到的是天方夜谭:“小姝,没事,你不用隐瞒,大勋他…”
   “他真的什么都没做!”
   
   贾姝心里窝火,跟魏总裁吐的那些苦水,眼见又慢慢开始在身体里累积,她爱她的母亲,可是母亲对她的控制让他难以喘息,从出生到现在,每一件事都是母亲做主,她丝毫没有选择的余地——机械的生活,无止境的学习,规定好的学校,选好的同学同桌,限定的课余活动,每分每秒她都活在母亲的计划之下。
   
   就连喜欢的人都会被干涉,贾姝不知明白母亲工作上到底有什么需要非要让自己走这一步,但是她明白魏总裁看白秘书的眼神,她不忍心去破坏。
   
   只因她自己也有过那种眼神,在看到魏总裁背影的时候。
   她不愿破坏那样的眼神,就如同要保护自己的那份感情那样。
   
   “小白呢,”贾芸依旧不死心,“是不是他一直都在,大勋不方便?”
   
   “没有没有没有!小白哥哥早就走了!按你说的,早就走了!!走了之后大勋哥哥只是陪我聊了一会儿就送我上车回家了!你别把别人想得那么龌龊!!”
   
   “那你看到小白给大勋酒了吗?就是那杯最多的?”
   
   贾姝不敢置信,从母亲的话里她明白了酒的用意,虽然她从一开始就亲隐隐觉得母亲做了手脚:“妈…?你给大勋哥哥…下药了?”
   贾芸心里疑点重重,无暇顾及女儿的心情:“快说,小白给他了没?”
   
   贾姝亲眼看到白秘书把那杯最多的酒一饮而尽,突然想起魏总裁要他保密的那番话,和他们看彼此的眼神,突然悟到了什么,强压下一口气,手不由得拽紧裙边:“…小白哥哥把最多的那杯给了大勋哥哥,我跟他喝了少的那两杯,他喝了就说自己醉了,然后就离席了。”
   “…是吗?”
   
   贾芸确定自己没有放错药,女儿的一番形容让她将信将疑,她再次求质问:“大勋哥哥喝了那杯酒吗?”
   
   贾姝低头,眼睛看脚尖,“…没怎么喝,他尝了一点说太甜了,不习惯,就自己叫了啤酒来喝。”
   “原来是这样,”贾芸责怪,“你怎么不早说。”
   “你又没问。”
   “好了好了,你回房吧,”贾芸叹气,一脸心事重重,“妈妈还有事情要处理。”
   “嗯,妈妈晚安。”
  
    
   回到房间,洗漱完毕,贾姝躺在床上,越想越不对劲,蹑手蹑脚出了卧室,发现母亲正在楼顶花园打电话。
   好机会,贾姝快速溜进母亲卧室,找到了昨天母亲去医院用的那个包,偷偷翻开,在钱包里找到了打疫苗的发票。
   打开发票,上面写的字,拆开来一个一个认,贾姝知道是什么意思,可是这组合到一起了,就不明白是个什么意思了。怕母亲回来,贾姝拿起手机拍了照,迅速把发票放回去,离开了母亲卧室。
   
   回了卧室,贾姝照着照片,打开手机搜索,输入了药品的名字,出来的解释却让她倒吸一口凉气——
   
   那不是疫苗,是排卵针。
   注射之后二十四小时内同房,很大几率会怀孕。
   
   
   两行眼泪从贾姝脸颊滚落,瘦小的身躯在床单里呜咽到发抖,对母亲做法失望,悲痛,心如刀绞——
   
   妈妈,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同一时间,美国。
   
   此时正值美国上午十一点过,何香水刚参加完新香水的发布会,回到家还未换衣服,就接到了贾芸传来计划失败的消息。
   
   那时候白秘书刚喝了有药的酒,还在车里难受,何香水给他打电话过去,没人接是理所应当的。
   
   “您回来了?”
   孙基因从研究室那边赶来,有些事情想报告,寻思着何香水这上午是回不来了,没想到刚刚还在电视里看到何香水的发布会,这会儿人就在家里出现了。
   
   “您这么急,是有什么事儿吗?”
   
   何香水无暇换衣,坐在客厅沙发上,闭目养神,语气稳定,让人猜不透情绪:“贾芸计划失败了。”
   
   “那个下药的计划?嘿,”孙基因咧嘴,“那个呀,我一开始就觉得不靠谱,这个不可抗因素太多了,成功正常,不成功也正常~”
   “哼,你倒是看得开。”
   “您最重要的也不是这个对不,想把魏大勋公司拉进贾芸的公司,您那个孩子不还可以帮一把吗?”
   
   “他难,”何香水摇头,“魏大勋股份凭他一己之力还是拿不下来,现在也只是帮我看着点魏大勋而已。”
   
   “哎,魏大勋那边慢慢来嘛,他那么信任贾芸,搞不好自己就去谈合作了,现在重要的是黑色郁金香的培育,不是吗?”
   
   何香水歪头看孙基因,似乎听出了话中话:“你想说什么?”
   
   “今天跟您的团队开会讨论,如果要培养花苗的话,时间太长,您也等不及,不如换一个方向,利用现成的花试试看。”
   “利用现成的花?”
   “没错,”孙基因脱下工作服扔一边,扯开领带,给何香水斟满红茶,接着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我们打算把新的纯黑毒素做成培养液,让白色郁金香直接变成黑色郁金香。”
   
   何香水静静咀嚼这句话,半晌,才慢慢问:“你们有多大把握?”
   
   “具体我不敢跟您保证,但是比起培育花苗来,节省的时间肯定要多很多,”孙基因翘起二郎腿,碰壁这么多次,他也大致摸清了何香水的性格:“当初给白色郁金香的种子注入纯黑毒素的时候就是用的培养液,不过要改变成花的话,培养液还要另外研究,反正一切以您的效率优先,您觉得呢?”
   
   “行,去做吧。”
   “哎,何炅,何老师,”孙基因觉得面前这人的状态,跟刚才直播时发布会上看到的样子反差有点大,禁不住好奇问:“您有心事?”
   
   何香水抬眉,深蓝色的眸子把心绪敛得紧实,这次却没对孙基因发火:“你看出来了?”
   
   “哎,人无完人,要怪就怪您在刚才的发布会上表现得太完美了~”
   “哈哈哈哈,”何香水笑起来,起身把杯子放在桌上,“你小子,越来越有趣了。”
   “跟您久了,耳濡目染也会一些,”孙基因也笑,“以您的远见,我不相信您会为贾芸的这个计划失败而动摇。”
   “孩子走远了,两年没见,家里人不担心吗,我是担心小白而已。”
   “您就他一个亲人?”
   “亲人?”
   
   何香水想了想,轻笑,“可能不止他一个。”
   
   “我早就想问您了,借今天您能跟我聊聊的机会,”孙基因指着墙上一张被裱起来泛黄的旧照片,里面是年轻的何香水和一个男子的合照,“您说的亲人,是他?”
   “他,”何香水望向墙上照片,眸子里收敛的情绪,在他察觉不到的地方缓缓化开,“他是我一个贸易上的好伙伴,认识很久了。”
   “那你们现在感情应该很不错。”
   “是,如果是现在,感情应该很不错,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可靠伙伴,可惜……不是一个好父亲。”
   “现在你们还有联系吧?”
   “联系?他在三年前…不,应该是四年前,就死了。”
   “死了?真可惜。”
   “是我的一个遗憾。”
   
   “话说回来,”借此机会,孙基因决定把埋藏在心里很久的问题抛出来,“您为什么不联系撒贝宁,黑色郁金香出自他手,纯黑毒素也出自他手,找到他您不是更方便?”
   “如果我找到他的话,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在这里跟我说话吗?”
   “他消失了?”
   “不仅消失了,把两瓶纯黑毒素也毁了。”
   “我记得那天你们吵得可厉害,他处处针对你,”孙基因摇头,“可是我觉得你们...并不像是才见面的样子。”
  
   “孙坚,你今天话太多了,”何香水起身,冷冷丢下一句:“我累了,去休息一下,有什么事晚上叫我。”
   “噢,好…”
   
   临走出客厅,何香水又停步,转身问孙基因,眼里没温度:“孙坚,你知道,被背叛是什么滋味吗?”
  
   “知道,当然知道,”孙基因摊手,一脸深有体会的样子,“看看我前妻,说好等我出狱,可是我还没出来呢,她就跟别人有了孩子,所以,”孙基因做了个手枪的手势,“那就是她的下场。”
   

  “我也体会过,那滋味的确不好受…不过,”何香水笑,淡淡道:
   
   “还好小白那个孩子,不会背叛我。”
   
   
   
   -tbc-
   
  

评论(33)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